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古巴哈瓦那雪茄集团到四川中烟长城雪茄烟厂调研交流 

2018年06月1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6月5日,古巴哈瓦那雪茄集团商务副总裁冈萨雷斯先生、发展副总裁洛佩兹先生等哈瓦那雪茄集团高层代表团一行5人,到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长城雪茄烟厂进行调研交流。

  代表团首先参观了手工雪茄车间,驻足观看了“浩月长春”四大国手创新展示区,对展示的各种新型雪茄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洛佩兹先生感叹到,这是我第一次见到迷彩茄衣的雪茄,太神奇了!代表团一行仔细观看了长城雪茄手工雪茄的生产现场及卷制过程,对长城雪茄卷制人员的高超卷制技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认可。

  结束手工雪茄车间的参观后,代表团一行前往中国雪茄博物馆参观,并举行座谈交流会。交流会上,双方围绕雪茄原料调制发酵、产品研发、市场营销以及人员技能培训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四川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长城雪茄烟厂厂长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交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