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新品培育成效凸显

2018年06月15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冯俊霞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网报道  自2017年全年销量突破4万箱后,6月13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娇子”(宽窄系列)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销量超过4万箱。

  作为最年轻的烟草工业企业,努力实现转型发展、谋变突围的四川中烟,积极发挥技术、人才和市场优势,充分突出“宽窄”系列等新品的高端引领作用,增强“娇子”品牌发展新动能。2018年1~5月,四川中烟新品实现销售15.43万箱,同比增加5.98万箱,同比增长63.28%,占四川中烟三类以上卷烟销量的42.5%,新品对四川中烟的销售支撑作用越来越强。

  自2015年以来,“宽窄”系列所融合的哲学理念、科研成果、精益质量,使得“宽窄”系列产品成为四川中烟标志性形象产品。在发展过程中,“宽窄”系列产品构建起了具有层次感又不失清晰度的产品体系,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个性化、差异化、多样化需求。

  现在,“宽窄”系列产品已经在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和251个重点城市实现了全面布局。

  今年,四川中烟在全国各地开展“行走宽窄之间——百场万人说宽窄”的主题活动,邀请零售客户近距离感性认知四川中烟的企业文化和研发技术。参与活动的零售客户普遍表示,四川中烟以“科技可体验,文化可传播”为理念开发的“宽窄”系列,市场反响好、溢价能力强、客户盈利多,受到了市场青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