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西中烟举行2018年QC成果发布会

2018年05月03日 来源:广西中烟官网 作者:覃珍珊
A+ A

  烟草在线据广西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2018年QC成果发布会。共有17项QC成果进行了展示,其中包括13项“创新型”课题及4项“问题解决型”课题,均为各部门认真推荐的优秀成果。

  发布会召开前,广西中烟通过网络平台对所有课题进行了预热评选,共计1100多人次参与了投票,投票结果决定了此次发布会的发布顺序。会上,各QC小组发布人逻辑清晰,表述流畅,展示了极好的竞技状态。会间休息时,各小组成员积极向专家请教,发布会现场气氛热烈。

  评委们对各QC小组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QC小组活动成果在节能降耗、提升效率、改进管理等方面取得了成效,发布的成果质量较高,研究的覆盖面进一步扩大,整体水平有了新的提升。大家能够运用全面质量管理的方法来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难题,并通过活动成果的共享、交流,不断总结成功的经验,改进存在的不足,促进公司QC小组活动蓬勃发展,激发了全员的改善、创新热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