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超越者,“益”起奔跑

2018年重庆第二届“超越杯”迷你山地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2018年05月0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袁长波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近日上午,纪念重庆现代卷烟工业开启80周年首场活动暨2018年重庆第二届“超越杯”迷你山地马拉松赛在照母山森林公园鸣枪开赛。

  此次赛事由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与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重庆中心联合主办,延续首届“超越杯”的场地设置,10公里赛道以曲折平缓的山地路段为主,共吸引了500名跑步爱好者参加。赛事以“超越者,‘益’起奔跑”为主题,旨在吸引跑步爱好者参与公益捐赠活动,传递绿色健康、开拓奋进的“超越”精神,号召大家做新时代的奋进者、搏击者、超越者。

  据了解,重庆中烟于4月初举办了同一主题的线上公益活动,号召跑步爱好者积极参与公益助跑。结合线上公益助跑的里程数,他们将向重庆市妇女儿童基金会捐出公益基金,为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促进妇女儿童事业更快发展提供支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