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实施党建工作计划式及项目制管理

2018年04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颖婕
A+ A

  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为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打造党建工作特色亮点,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今年以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根据年度党建工作重点,在基层支部建设中尝试推行党建工作计划式管理和项目制管理两项创新工作模式。

  计划式管理主要按照计划提报、计划执行、计划检查、工作考核等四步开展。基层党支部按季度草拟工作计划书,党建办依据计划书内容,结合工厂党委安排部署下达季度工作重点,并对完成情况进行检查,旨在营造党委统一领导,各党支部协调配合的良好氛围。

  项目制管理主要从创新上着手,鼓励党建工作的新做法、新思路、新亮点。项目由基层党支部自主申报推行,党建办集中评定一批创新性强、推广性高、覆盖面广的项目。

  目前,两项工作推进有序,效果初见,为打造“四强”基层党组织提供了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