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举行第三届QC成果评审发布会

2018年04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蔡仕明
A+ A

  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4月9日,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举行了第三届QC成果评审发布会,来自各部门的15项优秀成果参与发布。

  发布会上,各QC小组以PPT的形式全面介绍了各自QC课题的选题理由、要因分析、效果检查、对策实施、巩固措施以及测试结果。台上的发布人员绘声绘色地讲解自己的创新、改进,台下的听众聚精会神聆听,互动学习氛围浓厚。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动力车间奇思妙想QC小组发布的《降低锅炉蒸汽系统吨蒸汽消耗天然气》和卷包车间传奇QC小组发布的《研制ZJ118A型滤嘴错位导向装置调校工装》获得一等奖。

  本次发布会的成功召开,达到了QC小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的目的,对推进全面质量管理的创新与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