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对技术研发工作提出新要求

2018年03月0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陈卫东一行专题听取了公司技术中心工作汇报,对研发工作提出新要求。

  在听取公司技术中心关于《2018年创新升级工作方案》以及运作机制、原料保障、新型烟草等工作的汇报后,陈卫东指出,技术中心定位清晰、研发力量强、技术成果多、科研水平高、人员素质结构高,在行业是一流的,并要求,在新的发展形势下,技术中心要思路更宽、眼光更远、站位更高、谋划更深,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打破常规,强化未雨绸缪,突出引领担当。  

  陈卫东强调,研发工作要抓好观念创新、机制创新、技术创新,关键是做好成果落地。要积极开展“五个反思”,反思品牌竞争力、反思原料管理、反思产品配方、反思设计理念、反思技术转化,少做无谓争论,消灭无效环节,提升有效环节,形成人无我有、人有我快、人快我新的产品研发局面,形成精心、精准、精到的产品维护局面,推进技术向产品的流速,让技术成为血液流向产品;要更加聚焦“六个新”,聚焦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型香料物资、新战略,突出重点创新、集成创新、前沿创新、颠覆式创新,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进一步加速制高点占领,进一步加快技术和产品、市场、工厂的融合;要努力构建“五个体系”,持续强化基础理论研究与技术开发,设计课题和方向要精准、系统,加快完善技术体系、人才体系、管理体系、激励和约束分配体系、快速转化及生产支撑体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