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凉山州国资委对西昌卷烟厂2017年党建工作进行综合考核

2018年03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颖婕
A+ A

会议现场

民主测评

检查组查阅党建相关支撑材料

 

检查组查阅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支撑材料  

  烟草在线凉山消息  按照《凉山州国资委党委关于2017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创建“四好”领导班子等综合考核暨企业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近日,四川西昌卷烟厂召开2017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创建“四好”领导班子综合考核会。凉山州纪委派驻国资委纪检组组长苏剑等一行四人,全体厂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代表,职工代表、退休职工代表等34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厂相关负责人对2017年度西昌卷烟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创建“四好”领导班子等情况做了专题汇报;工厂负责人做个人述责述廉报告;会议对2017年度西昌卷烟厂“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党委抓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洁情况等开展民主测评。

  考核组认为工厂近年来紧紧围绕“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基本方针狠抓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基础扎实,措施有力。工厂持续稳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是值得肯定的,是值得其他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学习的。希望工厂在2018年以国资委纪委“323”的纪检工作思路,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国有企业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上树榜样、树标杆,为打造行业标杆工厂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考核组对党建工作办公室、监察审计科的相关支撑资料进行查阅,对工厂2017年党建及纪检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