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湖北中烟一项发明专利

2018年03月05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2018年2月2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爆珠废烟返剥处理工艺及装置。

  该发明提供一种爆珠废烟返剥处理工艺及装置,该装置包括喂料导流装置、盘纸润湿装置和柔性分离装置。喂料导流装置包括喂料仓、提升带、落料器和梳理导流槽,喂料仓与提升带相连,提升带与梳理导流槽相连,所述梳理导流槽可在振动装置作用下振动,且均匀分布有可根据单支爆珠烟支直径确定楔口开度的楔型槽。盘纸润湿装置包括湿水帆布带、轴承轮、水斗,湿水帆布带由电机带动的轴承轮带动旋转,且经过水斗中储存的水后被润湿。柔性分离装置包括分离落料器、圆筒、离心分离组件、落料平带,烟支随着湿水帆布带向前运动,经分离落料器进入圆筒内腔,离心分离组件用于实现烟丝分离而滤棒完整,圆筒内腔的下半圆弧面设有均匀分布的网孔,圆筒下方设置落料平带,圆筒内腔一端设有废物排料口。据悉,该发明可去除人工去嘴棒环节,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出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