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曲靖卷烟厂安排部署2018年中细支烟生产工作

2018年02月27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杨睿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红云红河集团曲靖卷烟厂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就2018年中细支烟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曲烟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要以市场为导向,根据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快速响应;要以消费者为核心,消费者最关注什么就要改善什么;要持续创新,勇于尝试,充分体现先进性、引领性和时代性。

  针对2018年中细支烟生产工作的开展,会议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发挥好团队所有资源优势,遇到问题多交流、多探讨,积极转变观念、发散思维;二是要坚决守住质量这条永恒的底线,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确保产品质量。

  会议还就面对新材料、新工艺和新流程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如何进一步强化员工的质量意识,关注细节、做好在线质量管控,确保中细支烟生产顺利推进进行了深入讨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