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安徽中烟芜湖卷烟厂完成2017年度部门目标考评工作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黄华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根据国家局和公司的总体部署和有关要求,近日,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芜湖卷烟厂组织开展2017年度部门目标管理与绩效考评工作。此次考核由相关职能部门完成各自考核,结果汇总后再由各部门交流和确认。

  此次考评主要依据部门《年度业绩合同》明确的有关要求进行,内容主要包括关键指标、重点任务、短板改进、体系建设、改善创新、计划执行、职能化考核以及鼓励项和控制项。组织年度考评目的是针对全厂各部门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和评价,总结部门年度工作的亮点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本次考评,各部门均较好地完成了年初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特别是年度重点工作完成较为出色。另外,各部门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创新和攻关活动,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多年以来,芜湖卷烟厂一直重视目标管理工作。每年年初,结合企业管理实际和发展要求,芜烟编制企业年度一二级指标体系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并与各车间、职能部门签订年度业绩合同,同时明确每项指标的目标要求和考评标准。此项工作的开展在公司组织的年度考评和管理体系审核中多次得到好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