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烟企参加名酒文化节,川烟+川酒再缔新品起跑中支赛道

2017年12月21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冯俊霞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网报道  12月18日,2017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暨第21届五粮液1218共商共建共享大会在四川宜宾举行。今年,五粮液集团携手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推出新合作的卷烟产品——“宽窄”(五粮浓香中支)。这是继去年“川烟+川酒”跨界合作推出“宽窄”(五粮浓香)之后的第二款产品。

2017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暨第21届五粮液1218共商共建共享大会现场。 四川中烟供图

  作为川烟和川酒的领军企业,四川中烟与五粮液集团真诚协作,凝聚企业积淀传承的技术智慧,共同组建技术研发团队,反复试验最终达到最佳组合效果,共同推出“宽窄”(五粮浓香中支),把川烟、川酒的跨界融合推上了一个新高度。

大会现场正式推出“宽窄”(五粮浓香中支)。 四川中烟供图

  为了满足消费者更为个性化的卷烟消费需求,“宽窄”(五粮浓香中支)不仅仅是一款中支烟,还是一款“中支+爆珠”的创新产品,烟支中添加了五粮液酒香爆珠。

  在外包装设计上,“宽窄”(五粮浓香中支)采用手工全开式小盒,中国红、时尚金的元素搭配正中宝蓝色的“宽窄”标识,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经过科学测算,“宽窄”(五粮浓香中支)选用了20mm的周长,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选择。

  “宽窄”(五粮浓香中支),这也是自去年7月27日四川中烟与五粮液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围绕产品、渠道、管理和技术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携手推出“宽窄”(五粮浓香)之后的又一力作。

  2017年,“宽窄”品牌发展迅速。“宽窄”系列产品销量即将突破4万箱,单箱收入达7.63万元。在“宽窄”“宽窄”(自在)“宽窄”(逍遥)等产品的引领下,川烟千元价位产品已经突破1000箱。“宽窄”品牌的知名度、认同感、影响力持续提升,已成为中式卷烟高端品牌的新标杆。

  五粮液集团近年来保持着高速增长态势,并正通过战略创新、品牌创新、营销创新,实现追赶型、跨越式发展。四川中烟与五粮液集团承载着川烟川酒企业建设“经济强省”和“质量强国”的共同心愿,将共同关注新渠道、新客户、新合作模式探索,拓展新业务,通过品牌优势互补,走出跨界合作的一条新路,打造为之骄傲的“四川名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