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上海烟草集团与贵州烟草携手共建基层党组织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程兴
A+ A

  烟草在线湄潭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烟草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认真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和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积极落实行业“十三五”规划,聚焦以中华品牌“百万千亿”升级版为核心的“1+3”品牌发展新目标,10月31日,中共湄潭复烤厂委员会与中共上海烟草集团驻西南地区临时党支部共建活动启动会在贵州湄潭复烤厂召开。

  湄潭复烤厂党委与上海烟草集团驻湄党支部深入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是为了实现以岗带动、结对互促、双向受益、共同提高,同时也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举措。这是在湄潭复烤厂与上海烟草集团合作三十多年建立的深厚感情基础上,携手共建双方党的基层组织,以党的建设带动生产经营中心工作,使工业更加深入介入到复烤环节,为烟叶均质化生产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通过开展各种共建活动,加强支部建设,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提高产品质量,从“五方面”推进工商对接整体工作上新的台阶。

  一是通过共建活动,统一思想,使上海烟草集团(公司)与湄潭复烤厂能在日常生产经营工作中进一步融合,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将产品质量的提升作为共同追求的目标。

  二是通过共建活动,共同做好“践行新理念 建功十三五”贵州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谁是猫王”“中华之巅”重点品牌精选复烤加工之绿色增效劳动竞赛活动,促进品牌文化的进一步落实。

  三是通过共建活动,全面完成2017烤季重点品牌原料挑选工作。在本烤季中华原料挑选量减少的情况下,熊猫特级原料挑选量反而增加,如何攻坚克难,在有限的资源内创造更大的价值,就需要双方的共同介入。以上海驻湄党支部和湄潭复烤厂负责烟叶挑选现场管理的党员群众组成功能党小组,以全年精选质量纯优化率和复烤加工稳定合格率作为切入点,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和精选质量,为切实满足上海烟草对中华原料和熊猫原料的精选总要求发挥功能党小组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四是通过共建活动,落实烟叶均值化加工任务,全面完成生产加工工作目标。在公司均值化生产加工的总体安排部署下,湄潭复烤厂以工业深度介入复烤环节为契机,在生产一线成立以上海驻湄党支部党员群众和湄潭复烤厂负责打叶复烤现场管理的党员群众为成员的功能党小组,在日常生产管理活动中,交换意见,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共同致力于烟叶均值化加工工作的不断进步提高。

  五是通过共建活动,活跃支部文化,丰富精神生活。共建双方本着支部党员求知、求美、求健、求乐、求新的需求,依托“共产党员示范岗”的资源和人才优势,广泛开展党员群众喜闻乐见、有益健康、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文体活动和联谊活动,为上海驻湄党支部建立活动阵地,配备书籍用以党员日常学习,丰富党员文化生活,增强支部文化的凝聚力,形成科学文明、健康向上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