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云烟”新品上市推介会在湖南娄底召开

2017年12月05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张舒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11月27日,云南中烟携手湖南娄底市烟草公司举办了云烟(细支珍品)、云烟(细支云龙)上市推介会。娄底市烟草公司副总经理唐世明,云南中烟营销中心中部战区负责人潘俊华、云南中烟营销中心湖南分中心总监严自林、娄底市烟草公司营销中心主任廖红军等负责人及120名零售客户代表参加了推介会。

  唐世明代表公司对云烟(细支珍品)、云烟(细支云龙)的上市表示祝贺,他说,云烟品牌有着悠久历史和良好信誉,云烟是云南人的骄傲,是全行业的骄傲。他表示娄底市烟草公司将积极支持和配合云南中烟品牌培育各项工作,与广大零售客户深化合作、精准营销。同时,祝愿云烟(细支珍品)、云烟(细支云龙)上市后红红火火,取得大的发展。

  推介会现场,潘俊华表示,云烟(细支珍品)、云烟(细支云龙)的面市,是云南中烟抓机遇、促增长、强品牌的重大战略举措,是解决共同发展的需要,是解决结构提升的需要、是满足消费变化的需要。云南中烟营销团队将围绕新品培育“有序、聚焦、纵深”的总方针,增强服务意识,聚焦品牌状态,持续开展宣传推广,注重营销创新。与娄底市公司继续加强沟通协调,及时研究解决新品培育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共同把新品培育工作做实做好。

  推介会上,云南中烟宣讲人员创新地讲解了云烟(细支珍品)、云烟(细支云龙)的外观设计、口味特点、产品卖点、市场定位等方面内容。讲解过程中穿插了rap歌曲、有奖知识竞答、产品时尚秀、魔术表演、卷烟品吸等互动环节。并以微信红包、微信墙送祝福等活动吸引了零售户的积极参与,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会上,工商零三方就如何培育云烟(细支珍品)、云烟(细支云龙)进行了深入探讨,零售户代表和客户经理代表积极发言,纷纷分享推介会感言、品牌培育决心和下一步培育方法。

  载着社会各界的期望和厚爱,凝聚着云南中烟上下的心血和努力,相信云烟(细支珍品)、云烟(细支云龙)将在湖南娄底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