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延吉卷烟厂仓储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1月28日 来源:延吉卷烟厂 作者:张瑞
A+ A

  烟草在线据延吉卷烟厂报道  11月23日下午,吉林烟草工业延吉卷烟厂仓储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延吉市公园街道园辉社区书记林松淑,为全体党员宣讲十九大会议精神,畅谈与会的感受。 

  宣讲会上,十九大代表林松淑书记作为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两届党代会的的亲历者,生动讲述了自己两次参会情况的对比以及大会期间的所见所闻、分享了参加盛会的感悟和对报告内容的深刻领会,并结合工作岗位和参会经历,畅谈了自己作为党代表的强烈感受。她说:“习近平总书记是用最接地气的语言做报告,当我听到报告里讲要把群众的小事当做自己的大事来做时,我眼中涌出激动的泪水,双手已经为这句话鼓掌至泛红,因为我做了16年的社区工作,写了35万字的工作日记,日记本里写得都是社区里最不起眼的小事,例如谁家的下水道堵了、哪栋楼的马葫芦该通了、孤寡老人家里有重活要去帮忙了等等这样的事情。”林松淑书记的语言质朴、感情真挚、事例鲜活,极大地调动了与会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主动性、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职工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后,与会全体党员认为,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刻,邀请十九大代表作专题宣讲,对于帮助广大党员全面精准理解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于自身工作的始终,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做到岗位奉献、勤奋工作,勇于担当、拼搏进取,为企业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