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用实干诠释热爱与责任

记四川中烟绵阳卷烟厂政治工作办公室组织干事范华松
2017年11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莉
A+ A

工作中的范华松

  烟草在线专稿  “政治素质优、工作能力优、工作业绩优、群众评价优”是四川中烟绵阳卷烟厂广大干部员工给予他的评价;而“党建工作突出重点、创新思路,载体创新、规范建设,用真功、求实效、展作为”,是他的不懈追求。他就是绵阳卷烟厂政治工作办公室组织干事范华松。

  自1993年参加工作以来,在工作中他时刻以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努力学习政治、业务和科学文化知识,作风正派,严于律己,始终保持密切联系职工群众,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态度、优异的工作成绩,赢得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好评。

  勤奋学习 政治素质优

  作为组织干事,他深知加强政策理论水平学习,培养政治修养的重要性,因此,他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带头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十九大精神,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和工厂规章制度,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行业、公司、工厂保持一致,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严格履行党员义务,党性强、作风正。时时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任劳任怨,埋头苦干,始终坚持密切联系职工群众、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的宗旨。

  苦练内功 工作能力优

  作为从事组织工作的党务工作者,他热爱党务工作,思想作风过硬,工作扎实。为了更好的服务基层,他苦练内功,在扎实地学习党务工作、宣传工作等有关理论知识的基础上,还利用休息时间坚持自学营销、法律等知识,不断地拓宽自己的知识面,有效地提高了党务工作理论水平和组织工作业务能力。同时,他还不断加强基层工作方式方法学习,把理论运用到群众工作当中,注重经验总结,进一步提高服务基层工作的能力。各基层党支部专兼职党务干事对相关党务工作不明白,不清楚时,大家总会想到他,他似乎是个“万事通”,总能用自己学到的知识给大家讲明白、讲透彻,并引导大家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方法、新思路。

  爱岗敬业 工作业绩优

  工作中,他善于思考,结合上级要求和工厂实际,积极探索创新党支部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三型”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等工作,不断拓宽和丰富党建工作活动载体,为工厂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践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党费专项清理工作、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党员信息化建设、专项巡查整改等工作中,经常加班加点,坚守岗位,按时按要求完成了大量的文件、方案、材料的起草、拟定和撰写工作,确保了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和完成。政治工作办公室作为工厂基层党组织的联系窗口,为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他始终坚持热情工作,竭诚服务,文明服务,在负责党建工作上传下达时,认真负责,与各基层党组织通力协作,左右联动,调查研究,尽责尽力丰富党员活动载体、创新党员活动形式。

  率先垂范 群众评价优

  作为一名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范华松更是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自觉维护党的形象。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为人正直、工作认真、业务扎实,乐于助人,以热情周到态度、细致入微的关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起一个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各级领导和党员群众的充分认可和肯定。同时,他把每一位老党员、优秀党员当作自己的折射镜,树立自我的人格魅力,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力求率先垂范,发挥着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与同事相处时,总是以“与人为善”的心态对待每一个人,把党支部的温暖通过自己传输给每位同事;用自己的爱心让群众感受党的温暖,用自身的言行感召周围的同事,让“党员”这一光荣称号在他身上闪耀发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