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国家发改委产业司巡视员王东一行到红云红河集团昆烟、红烟参观调研

2017年11月08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温绍明、李俊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11月3日,国家发改委产业司巡视员王东、国家烟草专卖局计划司司长王志江一行、云南省发改委副主任王德耀、云南中烟副总经理谢昆或、云南省烟草公司副总经理邓小刚到红云红河集团昆明卷烟厂、红河卷烟厂参观调研。集团领导武怡、范晓,昆烟厂长刘豪以及红烟厂长许永明分别在昆烟和红烟接待了王东一行。

  在昆烟,武怡向调研组介绍了集团今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并结合车间生产设备介绍了集团各工厂的设备配置情况。王东巡视员一行对集团的生产能力,员工编制情况,产品销售区域等问题进行了详尽的了解,同时还参观了昆烟展厅,昆烟的历史和品牌发展历程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红烟,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红河卷烟厂生产车间,实地了解卷烟生产情况。许永明向调研组汇报了红河卷烟厂卷烟生产和管理情况,并介绍了易地技改项目工程开工建设情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