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开展主题党日暨精准扶贫活动

2017年11月01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曾钰铭/文、王辉益/图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为展现公司关爱社会、回报社会负责任企业形象,10月26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迪汗深入公司对口支援赣南等原中央苏区项目点和定点帮扶贫困村开展调研,并与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暨精准扶贫活动。吉安县委书记李克坚,公司党建工作部、纪检监察部、井冈山卷烟厂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王迪汗一行走访慰问了永阳镇下边村的5名贫困党员,送上了慰问金以及公司党组的关心问候。在公司对口支援赣南等原中央苏区扶贫项目点---吉安县敦厚镇峰溪村,王迪汗认真查看了该村的村庄基础设施、污水处理工程等建设情况;在定点帮扶贫困村---吉安县永阳镇下边村,实地查看了西坑村小组的基础设施、垃圾分类处理工程等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了产业扶贫项目---井冈蜜柚基地、光伏发电基地的管理以及贫困户在产业扶贫项目上的收益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王迪汗要求,一是要选好扶贫项目,做好整体规划,村庄的规划要因地制宜,分步实施;二是要确保项目取得实效,不追求经济效益,实现社会效益的最大化;三是要将有限的资金集中使用,主要解决贫困群众的用水、用电、环境卫生等基本生活需求,扶贫资金要真正用在贫困群众身上,让贫困群众真正得到实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