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总裁武怡一行到乌兰烟厂调研

2017年10月23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10月16日,红云红河集团总裁、党委书记武怡,副总裁李恒,董事会秘书、党政办主任罗建华一行与兴安盟盟长奇巴图,副盟长刘树成,乌兰浩特市市长王英杰等盟、市领导一同到乌兰浩特卷烟厂调研。

  调研组一行一到乌兰浩特就深入生产车间实地调研,厂长王力家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工厂生产工艺、设备运行和各项指标的完成等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与职工握手慰问,亲切交谈,关心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

  随后的座谈会上,奇巴图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兴安盟的基本情况,他同时就红云红河集团长期以来对乌兰浩特卷烟厂和兴安盟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兴安盟作为老少边穷地区,经过近几年的努力,取得了一定成绩,乌兰浩特卷烟厂作为兴安盟的支柱企业,在红云红河集团的带领下,为兴安盟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武怡在介绍集团基本情况后,与奇巴图就乌兰浩特卷烟厂的下一步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17日,调研组与工厂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会上,乌兰烟厂领导汇报了工厂的生产经营和管理、党建工作等情况情况。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与乌兰烟厂领导班子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李恒指出,乌兰烟厂一直以来秉承规范管理,管理达到了高标准,技改工程后,装备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有效作业率明显提高,职工精神饱满,工艺制造水平达到了集团要求,乌兰烟厂要发挥优势,继续规范管理,团结一心,努力为工厂和集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就乌兰烟厂品牌布局和提升“产品力”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武怡对乌兰烟厂近期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时隔两年再次来到乌兰烟厂,感受很深,卷烟设备不断完善,生产环节规范整洁,职工精神饱满,生产井然有序,在指标完成方面,工业销量实现了增长,班子团结,职工敬业,上下一心,为集团发展做出了努力与贡献。武怡在会上详细分析了集团和工厂发展所面临的内外环境和形势,同时对乌兰烟厂下一步做好市场分析、品牌梳理、新品培育、规范经营、质量保障、党建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力家代表乌兰烟厂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感谢集团领导长期对乌兰烟厂的支持和帮助,班子成员一定会团结和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努力工作,为集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集团生产制造中心、审计部、工艺质量部等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