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上海新型烟草制品研究院正式设立深圳分院

2017年10月13日 来源:上海烟草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草集团官网报道  9月27日,上海新型烟草制品研究院深圳分院、深圳新型烟草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分院)正式揭牌成立。国家局科技司司长张虹,上海市局、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局长、董事长、总经理兼上海新型烟草制品研究院院长施超,中国烟草实业发展中心副总经理、深圳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东梅出席并讲话。上海新型烟草制品研究院副院长丁逸敏和深圳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梁强分别汇报深圳分院总体筹建、前期建设情况,并代表股东双方签署投资协议。深圳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张亚宾,上海市局、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陆捷,国家局科技司、上烟集团、中烟实业、上海新型烟草制品研究院、深圳市局(公司)、深圳烟草工业公司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张虹指出,成立深圳分院是对国家局“三个关键”战略意图和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是新型烟草制品研发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是上烟集团、上海新型烟草制品研究院、中烟实业、深圳烟草工业公司以大局为重、共同努力的成果。要把深圳分院建成行业新型烟草制品产业化发展的桥头堡、资源整合的窗口、研发体制机制创新的试验田。

  施超强调,深圳分院建设要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创新思路,发挥优势;加快建设,完善机制。科研人员要进一步拓展技术思维、管理思维和市场思维,充分融入“求新、求变、求快”的创新氛围,运用市场化、规范化的方式,最大程度发挥创新平台作用。各方要采取“边组建、边科研、边出成果”的工作模式,系统布局一批具有重要引领和带动作用的科技项目,着力技术攻关和专利突破,形成一批特色品牌、创新产品。

  李东梅表示,深圳分院成立、发展的每一步,中烟实业都会一如既往地保持关注、给予支持。她希望各级领导大力关心和支持深圳分院的建设和发展,共同培育好这棵“小苗苗”,为深圳分院发展打开新的窗口,培育新的增长点。

  深圳分院的组建是为加快推进新型烟草制品产业化、信息化、市场化,在深圳设立的科研创新平台。深圳分院将依托深圳完整、成熟的产业链配套、快速高效的市场响应机制以及深圳烟草丰富的资源优势,采取公司制法人独立运作,为打造中国烟草新型烟草制品深圳创新中心打下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