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总裁武怡一行走访调研四川市场

2017年09月26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梁志平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9月19日至21日,红云红河集团总裁、党委书记武怡,董事会秘书、党政办公室主任罗建华,红河卷烟厂党委书记张涛及相关人员,到四川开展市场走访调研和新品测试。

  武怡一行先后与四川省局、成都市局就集团品牌在当地市场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沟通,详细了解集团在四川市场的老产品维护和新产品培育情况,重点围绕下一步补货需求进行了深入对接。武怡一行到市场一线与零售客户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集团品牌的上柜、陈列、价格、销售以及品质等情况,听取零售户对新品开发、价格定位和市场销售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期间,武怡还陪同云南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朱绍明,副总经理李天飞与四川省局(公司)进行了工作座谈,双方就品牌培育、市场拓展、产品布局、新品准入、补货需求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本次深入走访和实地调研,充分体现了云南中烟和集团对四川市场的高度重视,既争取了当地商业公司的政策支持,又走近终端、走近零售户感受了市场变化,有利于集团品牌发展更好把握市场导向、更准把握消费需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