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三款新品在新疆昌吉上市

2017年09月21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刘耀杰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2017年9月14日,云南中烟三款新品“玉溪(细支初心)”“云烟(细支云龙)”“红河(A7)”上市宣讲会在新疆昌吉举行。

  会上分别从三款新品的产品信息、技术特点、包装风格、吸味特点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通过穿插新品知识有奖问答、微信红包互动,加深了全体参会人员对新品的了解。

  昌吉州烟草专卖局(公司)相关领导介绍了昌吉公司卷烟的销售情况,表示云南中烟在昌吉市场有着良好的市场基础,市场份额大,三包新品的引入符合昌吉市场稳销量及提结构的要求,全体客户经理、市场经理要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执行到位,扎实做好上市推广阶段零售客户的宣传引导,积极上柜、通过终端成列展示、场所品吸活动,牢牢抓住消费的眼球及味蕾。

  昌吉州烟草公司及下辖八县市营销部主管销售的副局长、市场经理、客户经理及云南中烟相关人员参加宣讲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