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贵州中烟毕节卷烟厂举办创新成果展

2017年08月2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艾斌、蒋浩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毕节卷烟厂举办创新成果展,集中展示2016年以来各生产车间开展科技创新、管理创新、QC小组活动等过程中比较突出的10个创新成果。

  本次创新成果展旨在进一步营造全员创新的氛围,激发全员创新意识,充分调动开拓创新的热情和积极性,使职工努力在工作中发现和解决问题,推动工厂改革发展。

  自2015年全员创新工作推进以来,毕节卷烟厂紧紧围绕公司安排,以“安全、优质、低耗、高效”为目标,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充分利用精益项目、科技项目、QC等载体,全面激发广大员工的创新智慧和热情,推动技术进步、管理升级,全员创新工作稳步推进。在科技创新方面,全厂共立项(定级)科技项目76个、结题项目39个、QC成果92个(获行业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引进应用奖1个),挖掘专利124件,获得专利授权27件,公开发表论文32篇;在管理创新方面,组织申报了公司级管理创新项目8个,厂级管理创新项目29个,部门级管理创新项目167个,涵盖安全、质量、成本管理及企业文化等方面。其中,《精益管理在制丝优化升级改造工程中的实施与运用》项目获行业“精益十佳”称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