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西昌卷烟厂启动深化改革暨三定工作

2017年08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庞军
A+ A

  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8月7日上午,四川西昌卷烟厂召开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启动工厂深化改革暨三定工作。

  会议现场  

  会上,深改组办公室介绍了深化改革暨三定工作总体方案,并就即将开展的干部岗位申报工作作了具体说明。

  党委书记、深改组组长张楠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转变观念,积极参与改革。此次改革改变了过去从上至下一推到底的模式,在各环节都由部门主动参与,体现了部门的主体责任,因此全体干部要主动融入,共同推进改革工作。二是正确认识党务和行政工作的关系,改变过去行政第一、党务第二的老观念,统筹抓好党务、行政工作。三是部门党、政负责人在组建部门班子时,要以对组织、对企业负责的态度,一切以有利工作为目标,认真对待。四是干部个人要理性分析、准确定位,选择与自己能力相适应的岗位。五是要坚持各项纪律,严禁搞小团伙,严禁传播不实消息。六是要统筹兼顾,做到改革和日常工作两不误,杜绝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等情况,严禁出现安全、质量等事故。

  深改组成员、监督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