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持续推进功能型再造烟叶研发

2017年08月07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7月25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召开功能型再造烟叶研发研讨会。

  会议简要汇报了“味/香功能型再造烟叶产品开发及应用”、“品质功能型再造烟叶产品开发及应用(I)”两个小微团队近期的研究进展及工作计划,与会领导、专家围绕“功能型再造烟叶创新方向及应用”议题进行深入讨论,对功能型再造烟叶产品的开发、质量控制及在云产卷烟产品中的应用和再造烟叶材料化应用研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目前,团队所研制的具有酸甜香吸味及吸味风格的功能型再造烟叶产品目前已应用于“云烟(细支珍品)”、“云烟(大团结)”等规格产品中,其在新老产品的拓展应用上也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下一步,团队将加快在新型重组烟草制品、功能型再造烟叶产品研究开发领域的步伐。

  会议要求,加大再造烟叶研发创新力度,积极构建云南中烟重组烟草技术战略优势。加强再造烟叶产品研发与卷烟产品的对接,加快再造烟叶小微团队成果的转化应用。

  技术中心相关模块研发人员,云南中烟再造烟叶有限责任公司、中烟施伟策(云南)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