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与大理州烟草公司开展“工商协同、共育品牌”系列活动

2017年08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艳阳
A+ A

  烟草在线大理消息  为提升红塔新品卷烟的消费者知晓率和消费热度,深化工商协同,做实做细新品培育工作,大理卷烟厂与云南省大理州烟草公司及南涧县烟草分公司分别于7月21日、7月25日和7月27日在南涧县宝华镇、无量镇和碧溪镇开展了开展“工商协同、共育品牌”红塔新品品鉴推广营销活动。

  工商助销人员利用集市人员流动性强,消费能力集中的特点。于集市当天在宝华镇、无量镇和碧溪镇的显著位置设置品牌品鉴展示营销点。活动过程中助销人员从烟叶入手,讲解了手中的红塔新品与南涧烟叶的产销关系,在烟农及消费者心中根植下红塔产品与南涧烟草事业的紧密关系。

  玉溪、红塔山是云南人心中好烟的代表,传统大企业、经典新品牌,活动现场,红塔新品受到各位赶集消费者的喜爱,饶有兴致地了解和品鉴了红塔新品,并纷纷购买中意的卷烟产品,满载而归。此次推广活动成效显著,活动辐射影响人员两万余人,三场活动共销售“红塔山(恭贺新禧)”623条、“玉溪(初心)”36条、“玉溪(华叶)”36条。

  大理州南涧县是2260高端特色烟叶工程的重点生产县,其中“一县一品”的红花大金元清香型烤烟质量在全国处于领先水平,多次被评为全国、全省烟叶生产先进县。目前南涧县“红塔山(恭贺新禧)”、“玉溪(初心)”、“玉溪(华叶)”销售呈现良好发展势头。大理卷烟厂与烟草公司将进一步深入实施“工商协同、共育品牌”活动,加大红塔新品的宣传力度,引导市场消费,扩大消费群体,推动新品营销稳中有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