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研究部署做实“大现场”精益管理

2017年06月1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鄂中烟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围绕落实行业精益管理工作要求,近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结回顾2016年“大现场”精益管理工作,研究部署做实“大现场”精益管理。

  2016年,湖北中烟牢牢把握“精益管理降本增效是内功”的基本定位,围绕“深度清洁、深度保养、虫情防治”专项工作,以问题为导向,以标杆引领为抓手,全面导入“大现场”精益管理理念,主动创新,持续改进,各单位涌现出一批优秀管理创新成果,为各专业条线管理水平的提升树立了标杆,已初步形成全员改善之势。

  湖北中烟提出,2017年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各自的发展战略定位及生产制造产能布局规划,坚持以标准为导向,规范现场作业行为;以质量为重点,强化基层班组改善;以人为中心,提升全体员工素养,在巩固现有管理成果的基础上,扎实做好基础管理工作,加大基础管理创新力度,谋规划、求创新、重实效、促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