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赴西昌卷烟厂开展设备设施专项安全检查

2017年05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平
A+ A

 

检查现场


  通报会现场

  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5月22-23日,四川中烟安全管理部、生产制造中心一行四人赴西昌卷烟厂开展设备设施专项安全联合检查。

  检查组深入制丝、卷包生产现场、动力集控中心、物资仓储、多元化企业等重要场所,有针对性地对异味除尘设施、变配电、锅炉设备、厨房炊具设施以及除尘管道防火阀、气体灭火系统等消防设备设施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检查组有着重调阅了工厂设备设施危险源辨识及评价资料、应急演练及评审记录和设备设施操作规程等相关资料。

  在检查通报会上,检查组就检查出的问题点,逐项与工厂设备管理科、动力车间等重点部门负责人和安全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沟通;并对工厂提出了相应工作建议和要求。

  下一步,工厂将针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尽快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切实提升工厂安全工作质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