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一发明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2017年05月18日 来源:郑州烟草研究院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网站报道  近日,由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研制的“一种卷烟机供胶装置”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该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卷烟机供胶装置,包括底板、传动曲柄、支承导柱、控胶辊、上胶辊、控胶辊传动齿轮、上胶辊传动齿轮、支承轴、安装于支承轴上的胶辊座。支承轴设于底板上,胶辊座包括胶辊架、套筒、第一手柄、锁紧螺母、锁紧螺栓,套筒嵌套在支承轴上,胶辊架整体嵌套在套筒上,由第一手柄环套固定在套筒外端,锁紧螺母与第一手柄螺纹连接,锁紧螺栓顶端深入第一手柄内部抵住支承轴的一端。

  据悉,该实用新型通过调节第一手柄使得上胶辊中心的无胶线与水松纸中心线重合,保证水松纸被最终切刀沿无胶线切开,拧紧该实用新型设计增加的锁紧螺栓使得锁紧螺栓轴向顶住支承轴,最后拧紧锁紧螺母使供胶装置运行时结构稳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