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厂全面推进全员精益改善工作

2017年04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光林
A+ A

未命名_meitu_0.jpg

  精益管理推进布置会现场

  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自推进精益管理工作以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牢牢把握“精益管理降本增效是内功”的基本定位,以精益目标管理为引领,以全面深化精益管理为主线,围绕精益制造、精益营销、精实保障、精英团队建设,成立全员精益改善领导小组,全面推进全员精益改善工作。

  工厂将精益管理理念有效引入全员改善工作,做到了有机结合。为将全员改善工作落在实处,起到实效,工厂制定发布了《西昌卷烟厂2017年全员精益改善实施方案(试行)》,完善了全员改善在管理机制,规范了精益改善内容、实施方法、实施流程,过程控制、评价标准及激励措施。目前,各部门正积极梳理工作改善点,申报改善项目,按照5W1H的方法路径推进项目实施。

  通过方案的实施,全体员工精益思维不断增强,创新能力日趋提高,创新活力有效激发,为完成工厂年度目标任务、促进企业科学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