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产销联动 为“香格里拉”上市预热

2017年04月12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王烁
A+ A

  煙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4月,红云红河集团产销联动维护人员奔赴北京、西安,为即将上市的产品—“香格里拉”进行预热。

  来自红云红河集团集团各生产厂的产品维护人员们首先与云南中烟营销中心的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对产品的特点和当地市场状态进行了了解,并制定了详实的市场测试实施方案。

  接到任务后,各小组成员进行了集中讨论,对所负责的零售户和区域进行了分工,对各市场展开了无死角、全方位的工作网。走访过程中,小组成员们奔走在各零售店,了解云烟销售情况、询问发展意见,并向零售户推介新品;在各吸烟点,小组成员们邀请消费者品吸香格里拉,倾听他们对产品包装、吸味、价位的反馈和建议;了解情况后,小组成员们召开“每日一会”,将走访情况进行实时交流和总结,并根据实际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小组成员们离开了舒适的家和熟悉的岗位,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群策群力、互相扶持,在遥远的他乡为同一个目标奔走忙碌着,他们爱护品牌、拼搏奋进的精神赢得了当地商业公司、零售户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小组成员们将继续配合云南中烟营销中心做好香格里拉的上市工作,为集团品牌发展发光发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