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品牌至味是匠心

2017年04月1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岳伍东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客户端报道  东坡有言,人间有味是清欢。以此考量卷烟市场,则是——品牌至味是匠心。

  把握脉搏是匠心之始。脉搏为何?市场、消费者、生活的趋势、心理活动也。“研发新品就像拍电影,源于生活,但要高于生活”,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对于新品的理解,折射出他们对时代、生活、消费者脉搏的重视。事实上,新品开发,绝非新技术、新材料的堆砌,而是对时代、生活、消费者心理脉搏的合适把握,并以此用产品去和消费者、生活乃至时代产生共鸣。

  精雕细琢是匠心之质。匠心是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理念,更是细节。一包新品的卡纸什么材质、颜色如何搭配、新品名字如何确定、小标识如何安置……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细节,其实也在考验匠心。当消费者自己或经别人提醒,发现产品中的匠心时,其良好体验怎会不提高呢?

  精益求精是匠心之魂。匠心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一款新品要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同,还需要在市场中不断完善。如果没有匠心,没有精益求精,苹果不可能一再推出升级产品。湖北中烟在试制“黄鹤楼”(硬游泳)过程中,多次根据市场反馈完善产品体验,努力做到精益求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