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2017年前两月工业总产值逆势增两成

2017年04月06日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廖志慧、龚蕾
A+ A

  烟草在线据《湖北日报》报道  在全国卷烟销量、重点品牌产销、税利总额持续下滑的严峻形势下,湖北中烟模拟宇宙“星系”构建的企业管理创新体系,开辟市场新蓝海,实现逆势增长。今年前两月,该公司实现工业总产值67.17亿元,较同期增长19.93%。

  湖北中烟构建的“星系模式”企业管理创新体系,是以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机制链为支撑的“五链协同”企业生态创新系统,由“恒星”“行星”“卫星”“运行轨道”“运转动力”等要素组成。

  其中,恒星代表品牌;行星代表烟叶原料、香精香料、加工工艺、降焦减害等7个研究领域;卫星代表内部协同和外部合作创新机制;行星运行轨道代表技术标准;星系的运转动力代表科技投入、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成果转移转化、知识产权、成果激励等创新机制;星系的暗能量代表企业创新文化。

  这套创新体系的建立,让湖北中烟的创新之路走得更持久稳定。去年,该公司细支烟、雪茄烟等新型卷烟产品,开辟出一片新市场,卷烟工业税利533.82亿元,居行业第四位。其中,细支烟产品销量排名行业第二,雪茄烟产品销量排名行业第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