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扎实推进武汉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

2017年03月2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鄂中烟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针对项目投产的总体目标和“三大”(大批量设备安装、大面积施工作业、大规模人员进场)管理难点,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近期坚持从三个方面着手,扎实推进武汉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

  湖北中烟严格制度流程管理,坚决执行制度文件各项规范流程,特别是严格规范招标采购各环节,主动接受各方监督,同时强化项目考核,将现场施工进度、招标进度、质量、安全、资金使用、廉政等均纳入考核范畴,严格考核问责。此外,他们倒排项目工期,把握关键节点,全力做好各设备厂家之间、各施工安装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工作,确保项目有序实施;牢牢抓住质量、安全两大关键点,既签经济合同,又签安全责任状,并互作廉政承诺,时时加强廉洁提醒,处处强调纪律约束,切实堵塞各类安全漏洞,确保项目建设按照“质量、安全、工期、概算和廉洁”的要求落实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