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中烟着力推进新型烟草制品开发

2017年03月0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报道  近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新型烟草制品研究所一行到云南中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就电加热新型卷烟烟支的生产加工、细支电子烟及烟油国内开发等相关事项进行工作探讨。

  会上,新材料公司就电加热新型卷烟烟支加工工艺开发进展,电加热新型卷烟烟支生产工艺流程和工作进度作了介绍;技术中心新型烟草制品研究所从物理外观和感官质量等方面认真评价了新材料公司制备的电加热新型卷烟烟支样品,确认四元复合结构的电加热新型卷烟烟支样品符合质量技术要求,同意由新材料公司对电加热新型卷烟烟支加工工艺进行优化,并对烟支商标标识进行工艺验证。双方还讨论了细支电子烟产品及相关烟油的市场测试方案。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合作、融智互动,共同为云南中烟新型烟草制品的发展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