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物流中心杨勇一行到会理复烤厂调研

2017年03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包春燕
A+ A

  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3月1日,四川中烟物流中心杨勇、西昌卷烟厂主要负责人一行到会理复烤厂调研原料储存情况,并听取了会理复烤厂的工作汇报。

  调研期间,杨勇一行在听取了会理复烤厂厂长熊高云对会理复烤厂基本情况、烟叶加工安排、仓储能力、烟叶存储业务等情况介绍后,先后到复烤车间、成品高架库、整选车间认真了解了高架库成品堆放情况、库容情况、人机组合选叶平台使用等情况,并就四川中烟原料储存事宜达成了共识。

  杨勇一行,在感谢会理复烤厂对四川中烟在复烤加工质量保障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的同时,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了会理复烤厂扎实推进精益物流建设,努力实现降本增效目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认为,会理复烤厂在破解物流瓶颈、利用现有库房资源,挖掘仓储容量方面采取的积极措施,取得较好效果。他要求,复烤厂要加强对生产现场“三流”(人流、物流、机器流)规划和管理工作,确保物流管理工作持续上水平、出成效。一是更加注重安全工作,时刻紧绷安全弦,扎实开展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确保长期安全生产无事故。二是更加注重精益管理,在现有条件下,进一步挖掘自身潜力,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实现物流工作稳步提升、持续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