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表彰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

2017年03月06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黄倩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1月28日,红云红河集团召开表彰大会,激励先进,树立典型,表彰集团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16年,集团紧紧围绕国家局“提振三个信心、强化五项举措”和云南中烟“完成一个预期目标、保持三个稳定、做到三个同步、实施七项举措”的工作重点,聚焦“创卓越绩效,强内生动力”的工作主线和“一个引领”、“三个全员”、“四个创优”的工作重点,在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增大的严峻形势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识大体、顾大局、讲责任、讲奉献,在不同岗位涌现出了各类先进模范人物,

  会上,“集团优秀工厂”等45个先进集体及“集团劳动模范”等322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牌匾和荣誉证书。

  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牢记责任使命,层层传导压力,细化工作任务,团结一心,拼搏进取,为推动集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支撑,为圆满完成集团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会议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在新的一年为集团发展再立新功。会议号召集团广大干部职工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为集团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