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行业新型烟草制品工作推进会在沪召开 

2017年02月27日 来源:上海烟草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草集团官网报道  2月22日到23日,行业新型烟草制品工作推进会在上海召开。国家局副局长杨培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上海新型烟草制品研究院及云南、湖南、湖北、山东等工业企业关于新型烟草制品研发的进展情况,研讨了新型烟草制品的发展形势、主要问题和重点任务。

  针对下一步行业新型烟草制品发展,杨培森强调要从五方面发力。

  一是在专利技术方面。既要加强对国内专利的研究,也要加强对国际专利的研究;既要注重专利的分享,又要做好专利的保护;既要抓好专利布局,又要构建专利体系;既要借助社会法律机构的力量,又要建立自身的专利研发团队。各工业企业要处理好竞争与合作的关系。

  二是在技术标准方面。上海院要发挥技术牵头作用,加快推进新型烟草制品相关标准的研究和制定,力争在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标准体系层面抢先占位,树立行业在新型烟草制品标准领域的影响力和权威性。

  三是在研发平台方面。积极构建以上海院为核心和引领的多层面分工协作的研发平台,加强开放实验中心、专利分析与集成中心、技术与产品鉴定中心、市场信息分析中心、标准和法规中心“五大中心”建设,健全研发平台体系,发挥行业体制优势。

  四是在产品开发方面。密切关注跨国公司研究的最新成果,加快专利技术的成果转化,打造中式新型烟草制品,在力争口味突破的同时,关注美观、时尚、便利、价格等构成综合竞争力的因素。

  五是在产品销售方面。密切跟踪跨国公司在新型烟草制品营销方面的经验,包括新型烟草制品的消费群体、目标市场、销售渠道、市场准入及法律法规政策等,尝试海外试水,在市场检验中不断完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