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SAP PA认证考试再创佳绩

2017年02月20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陈珍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红云红河集团SAP PA认证考试再创佳绩,20名员工顺利通过PA认证考试,有效夯实集团ERP系统维护的人力支持。

  PA考试为SAP(企业管理系列软件供应商之一)全球认证Partner Academy的简称,是被全球公认的职业认证。获得SAP认证的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可承担起ERP相应模块的维护工作。本次参加学习和考试的模块主要是MM(物料管理)、FI(财务会计)、CO(管理会计)和PP(生产计划)和BI(商务智能)模块,共有20人分别通过各模块考试,并且取得了较好成绩,其中满分2人,80分至99分13人。

  据了解,集团ERP系统于2012年在集团总部及下属各生产厂上线以来,系统运行平稳,相关工作效率有了显著提升。为进一步提升专业技术人员对集团SAP ERP系统各模块知识、技术的理解和掌握,集团自2014年开始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参加SAP PA全球认证工程师学习和考试,此前已有3人顺利通过认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