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领导新春慰问暖人心(图)

2017年01月25日 来源:红云红河官网 作者:尹德君、温绍明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官网报道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红云红河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武怡,董事长、党委副书记谷宏,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和国刚代表集团,分别对集团、昆烟离休干部、50年党龄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进行春节慰问,与原料部各级劳模、标兵进行了座谈。

  在退休老领导方康宁家里,武怡代表集团向老人致予春节的问候,介绍了云南中烟以及集团2016年的生产经营情况,预祝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谷宏一行则先后来到85岁离休干部龚邵康、56年党龄老党员王志锋和87岁困难党员龙桂英三位老职工家中,分别向三位老人送上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感谢老前辈们为集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和付出的辛勤努力,请老前辈们放心,集团领导必定带领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奋力创新、努力工作,促进集团再创辉煌,向老同志们交上满意的答卷。

红云红河集团领导新春慰问暖人心

图:魏红文、黄倩

  受慰问的老同志们激动不已,纷纷向集团的关心和关爱表达了感激之情,祝福集团红红火火、越来越好,祝福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身体健康、春节快乐。

  在与原料部各级劳模和标兵座谈中,和国刚代表集团工会祝愿大家春节快乐、幸福安康,希望大家不负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进步。

红云红河集团领导新春慰问暖人心

  武怡在座谈中勉励大家潜心学习不断进取,补足短板再立新功。他说:在企业发展的重要时期,我们的工作重心都是为了品牌发展的需要,品牌发展需要什么,大家的工作重心就是什么,要确保烟叶原料的优质来源,就要在挑选环节、复烤环节,陈化环节、配方环节等方面扎实基础,为企业品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劳模、标兵们在发言中表示,将不断完善业务素质和技能,踏实工作,潜心钻研,不辜负集团的殷切期望,在新的一年为集团再立新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