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绵阳卷烟厂新年开工新气象 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年0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莉
A+ A

新年早会

仔细自互检

全力维修设备

工艺人员不定时抽检

推介川烟产品

  烟草在线绵阳消息  金鸡报晓气象新!2017年新年上班开产以来,四川中烟绵阳卷烟厂干部员工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生产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2017年交出一份出彩的成绩单。

  车间里,原辅料发放员,认真核对材料,确保原辅材料准确无误;操作工仔细进行生产操作和产品自互检;工艺质检人员专检和不定时抽检相结合严把产品质量关;设备维修人员积极主动巡查于各机台间,做好检查维修设备的准备工作;动力监控人员及时跟进数据变化,确保动力保障万无一失。

  部门中,管理人员早早到岗,整理资料、与上级公司主动对接工作、服务员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市场上,市场营销科工作人员及各县(市)区挂点部门干部员工站点助销、宣传推介川烟产品,在新的一年力争“开门红”。

  该厂各部门干部员工用激情的工作状态迎接鸡年的到来,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努力书写精彩的2017。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