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多维度推新品持续深化品牌建设

2016年12月26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万夏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百年烟源,佳品新呈。2016年,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营销中心根据市场需求灵活积极调整新品策略,通过全国性新品、区域性新品、特色渠道新品等多个维度,持续深化品牌建设,丰富和提升品牌形象和文化内涵,提高品牌的认同感和影响力,增强品牌的吸引力和号召力。截止2016年12月16日,全年共推出了20款新品,包括9款全国性新品、10款区域专销新品和1款特殊渠道推广新品。

  9款全国性新品包括“玉溪(细支清香世家) ”、“玉溪(田园) ”、“云烟(祥瑞) ”、“云烟(细支大重九) ”、“云烟(84mm细支云龙)”、“云烟(84mm细支祥瑞) ”、“玉溪(清香世家) ”、“云烟(百味人生) ”、“钓鱼台(84mm细支) ”,其中“玉溪(细支清香世家) ”和“云烟(84mm细支云龙) ”销量突破2000箱。针对全国性新品,营销中心采取专人专管,统筹调控的方式进行管理。结合市场监控报告,按月完成“新品工业供货计划评审情况表”,制定新品月度投放计划,同时与市场部沟通对接,实时调整货源供给,同时根据供货需求协调生产计划。

  10款区域专销新品包括内蒙古专销“云烟(国宾)”、宁夏专销“云烟(塞上好江南)”、浙江专销“云烟(云端)”、“云烟(乌镇之恋)”和“玉溪(创客)”、西藏专销“云烟(雪域)”、四川专销“云烟(小熊猫)”和“红塔山(硬恭贺新禧)”、云南专销“玉溪(华叶)”、重庆专销“云烟(时光码头)”。针对区域专销新品,营销中心在专人专管的基础上,采取“模式建立+横向复制+丰富提升”的方式进行管理。通过浙江专销的三款产品归纳整理的《专销模式的探索与实践》一册经在各省交流推广后,其TP-1区域市场专销项目组模式已在重庆和云南推广开来,效果显著。

  一款特色渠道新品是直指年轻市场竞技群体,借助网吧渠道进行推广的“红塔山(英雄)”,是云南中烟针对细分人群在渠道借力推广上的首次尝试,通过和网吧渠道网络的合作,以点辐射面,取得了初步效果。

  云南中烟在持续深化和提升品牌文化内涵和个性特点的同时,通过有序地推出不同价位和风格定位的新品,实施三大品牌联合价位空缺补充的策略,建立“云南中烟新品矩阵”,满足消费者细分需求,提升品牌产品竞争力,扩大整体市场份额,形成现有价区分布均衡、优势价位精简有力的云产卷烟产品新格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