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大重九”重启五周年推广活动顺利收官

2016年12月19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郭敬松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经典重启,历久弥香。”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营销中心为聚焦高价烟消费者需求,进一步彰显高端意见领袖的影响力,持续做好消费者培育,于9月至12月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了“大重九”重启五周年家族式整合推广活动。

  活动通过寻找“99”贵宾、一桌式品鉴等方式,以“大重九”产品家族的集中呈现形式,与高端目标人群一同回顾往昔,重温经典,以历史渊源为铺垫、以文化认同为共鸣、以产品品质为诉求,集中推广“大重九”系列的“云烟(软大重九)”、“云烟(9+1大重九)”、“云烟(细支大重九)”三包高价位产品。通过对高端意见领袖的影响,增加其对产品的认同感,从而逐步影响其所在的高端圈层。

  活动期间组织开展了产品品吸和问卷调查。受访消费者对“大重九”系列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重九”系列品牌内涵厚重,品质设计优良,适应了多层次的消费需求,表示将对一如既往支持云产卷烟。

  活动结束后,红云红河集团为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持续保障和提升产品品质,针对商业公司、零售户和消费者开展产品品质问卷调查。营销中心针对“云烟(软大重九)”消费动机、吸味评价、品质改进建议和新品期待等内容,在33个省区开展了问卷调查活动,进一步了解“大重九”系列产品在国内高价位卷烟市场中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