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成为首批国家工业旅游创新单位

2016年12月09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杜一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近日,红塔集团被国家旅游局列入国家工业旅游创新候选单位,成为烟草行业唯一一家被列入企业。

  2005年,红塔集团工业园区作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正式对外开放,占地面积为7平方公里,园区景点分为中央景观广场、行政办公大楼、红塔山主体公园、现代化生产线、红塔文化走廊、红塔样品中心、国家级红塔技术中心、钱瓜山观景台、红塔森林公园以及园区外的红塔文体中心。这是云南省开通的第一个以“工业旅游”为主题的旅游项目,也是全国唯一的一个以烟草为主题的工业旅游。2006年,红塔启动实施工业旅游项目,十年间,已经接待游客227983人,团队5320个。

  多年来,红塔工业园、玉烟花园工厂和红塔文体中心公园等生态绿化景区,通过“退房还林”、利用荒沟山坡等资源,已经实现了绿化养护面积310万平方米,绿地率超过63%,种植植物200多个品种,共750多万株,撒播草坪28万平方米,形成了具体有红塔特色的生态园林效果,先后被评为“绿化卫生先进单位”、“五星级园林单位”、“城市绿地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利用师范区”,为城市绿化建设和生态环境改善作出了不懈的努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