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贵州中烟在贵定厂召开生产过程工艺质量管控现场会

2016年1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宋晶晶
A+ A

  烟草在线贵定消息  日前,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贵定卷烟厂召开生产过程工艺质量管控现场会。与会人员在参观了细支烟“贵烟”(跨越)生产线;深入了解“贵烟”(跨越)从制珠、制棒、制丝到成品制造的运行和过程管控情况,并重点关注正式投产以来陈皮爆珠、细支咀棒、制丝及卷烟成品制造过程中的工艺制造技术、设备改进及攻关、工艺参数优化等。

  会上,贵定卷烟厂一、二车间围绕细支烟开展的各项过程管理提升、工艺设备技术革新及制珠、制棒研发工作的具体情况进行介绍。针对该厂在自身条件存在较大局限性、在细支烟“边调试、边改进、边生产”的情况下,各级人员深挖内掘自身潜能,不断摸索更加有效的方法,寻求突破所作的努力,参会人员给予肯定。

  会议指出,各级管理者应根据所管辖的范围、要素和过程,在抓落实和落地上狠下工夫;要不断推动,思考数据背后的问题,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着力保持制丝批内断流、批内各指标的均匀性和稳定性,制定具体的检查标准和验证方法,合理运用数据分析结果;要将全员的工艺质量意识和履责意识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建立健全质量考核和问责机制。各单位要针对2016年工艺管控工作进行验证和审核,摸清自身实际情况,提前思考2017年的工艺管控方向,发挥优势,弥补短板。

  生产管理部、技术中心、各卷烟厂分管质量副厂长,工艺管理科、驻厂质监站负责人,该厂一、二车间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