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西昌卷烟厂领导赴德昌开展核心客户维护工作

2016年10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肖兰
A+ A

向核心零售户介绍新版兰娇

与零售户签订《工零双方挂点合作协议》

工商零座谈会

  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按照《西昌卷烟厂关于开展四季度核心零售终端专项维护工作相关安排的通知》精神,10月20日,四川西昌卷烟厂挂片领导谭勇副厂长带领营销科和挂县部门退管办相关人员赴德昌县开展核心零售户选点工作和首次专项维护工作。

  期间,营销工作组在县烟草公司客户的配合下,初步确定了选点零售户。选取了10户厂领导核心零售户、14户挂县部门核心零售户,20户工厂驻点营销人员核心零售户。随后,营销工作组进行了核心零售户首次专项维护工作。深入德昌永郎镇、乐跃镇和城区拜访选点核心零售户,详细询问川烟销售情况,介绍兰娇新版与老版的区别,并与核心零售户签订《工零双方挂点合作协议》。恳请零售户做好三件事:一是川烟成列面要达到30%以上;二是加大川烟订购量,实现环比增长,做好稳价工作;三是每月开展一次宴事营销活动。

  在工商零沟通会上,县公司领导班子、客户经理和20多名核心零售户参加座谈。零售户分享了销售川烟的技巧、心得,就销售川烟提意见和建议。谭勇副厂长对县烟司和零售户积极销售川烟表示感谢,讲解了销售川烟对德昌县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介绍了西昌卷烟厂厂领导、挂县部门和驻点营销人员与核心零售户结对子的主要做法和目的意义并。希望零售户在年末到来之际,要提早谋划,备好川烟,迎接销售旺季的来临;同时总结今年川烟销售工作,为明年销售川烟作好准备。

  会上还开展了川烟产品知识有奖问答互动游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