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西中烟举办首期公司评标专家培训

2016年08月3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黄丽珍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首次公司评标专家培训。公司新调整组建的全体评标专家库成员共200多人参加学习。

  这次培训邀请相关专家进行授课,重点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详细讲解了招标采购的基本程序和要求、开标评标的程序规定以及评标专家权利、义务、工作原则、法律责任等实务性知识。培训得到了评标专家的一致好评,认为此次培训举办及时、内容务实,不仅帮助各评标专家尽快熟悉评标业务,还提高了依法评标的规范意识,为进入实质性评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和实践指南。

  据悉,近年来广西中烟着力加强评标专家库建设,经过不断的培养和充实调整,逐步构建起一支素质较高、数量充足、专业齐全的专家队伍,为公司招标采购提供了有效的评标专家资源。并同步制订《评标专家库使用管理办法》,通过建立标准、规范流程、统一管理、分类使用,进一步规范了评标专家库的入口关、使用关和管理关,积极建立“真招实招”的保障机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