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获中国TnPM设备管理优秀企业奖

2016年08月30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付贵兰、王芳尘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8月19日,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获得2016中国设备管理大会暨第十四届全国TnPM大会表彰的“中国TnPM设备管理优秀企业奖”。

  自2010年引入TnPM(全面规范化生产维护)设备管理理念以来,玉溪卷烟厂建立PDCA循环运行模式,制定了《玉溪卷烟厂推进TnPM全面规范化生产维护策划方案》,围绕“前期准备期、推进实施期、考核激励期、巩固提升期”等阶段推进工作,以设备综合效率和完全生产率为目标,通过标准体系梳理、可视化、定制化现场建设,不断完善自身评估系统能力,建立总结改善循环模式,成果申报形成规模,持续推动工厂生产和设备保养维修体制再上新台阶,从而实现了工厂设备精益管理水平不断提升、生产运行方式的持续优化,达成设备体系建设和设备精益管理的深度融合。

  在本次大会上,玉溪卷烟厂还收获了14个组织和个人奖项,其中包括“优秀后勤支援奖”等6个组织和个人奖项,以及“中国TnPM设备管理创新奖”和“企业现场管理看板组织奖”一等奖在内的8个课题奖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