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南纤公司打造领导班子联系点工作特色党建品牌

2016年08月2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顾善冲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南纤公司依托领导班子联系点平台,推进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一是开展“谈体会、听意见”座谈会。促使党员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从自己做起,从基层做起,爱岗敬业,争做合格党员,为公司发展尽力的使命感。

  二是结合公司、支部实际设立研究课题,促使班子成员和支部党员调查研究,党委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通过课题调研、课题指导,已完成12个课题架构。

  三是每季度通过领导班子联系点网络收集意见建议,2016年二季度共收集涉及安全管理、质量管理、员工发展和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31条,党办统一协调答复后在内网公开公布,接受员工监督。

  四是领导班子成员下蹲联系点指导“两学一做”工作,技改维修支部开展“‘学’在内心,‘做’出成绩”活动,支部党员在“两学一做”中做好传、帮、带、教工作,解决新老交接,技术传承难题。公用工程支部开展“六个一”活动,以学促做,发挥每个岗位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五是公司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监督检查,发现并解决问题,同时对2014年以来已经答复的意见建议重新梳理,逐条检查落实情况和效果,对已答复但尚未完全落实的重新答复落实,真正做到以学促做,以做促学,学做一体。

  南纤公司认真坚持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建立起来的领导班子联系点制度,不断创新方式、丰富内容,做实做好联系点工作,努力将其打造成有南纤特色的党建品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