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证书资格复核

2016年08月24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周晓龙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8月17日,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通过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对工厂进行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现场监督审核,继续保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证书资格。

  “两化融合”是指国家工信部在全国企业推行的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的战略,是“中国制造”战略的重要支点。自2014年5月被工信部确定为全国502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之一以来,玉烟制定发布了工厂规划及目标,围绕建设精益工厂、数字工厂、智慧工厂的目标,着力提升卷烟制造系统运作能力,强化以“两化融合”为核心,构建管理、技术双主线的“一核双线”管理模型,并通过“一网到底”、“指挥中心”等“两化融合”重点项目助力工厂打造信息化环境下的新型能力,并于2015年5月正式获得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证书,成为全国首批200家获得该证书的企业之一。

  此次工信部监督审核组采取查阅文件记录和访谈等方式,重点围绕工厂“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和新型能力的建设、保持、改进及运行情况,对经济运行、信息管理等部门进行了实地审核。经审核,专家组对工厂体系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一致通过审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